生活随笔散文 篇3

关于工作

  平凡的工作岗位,同样也可以绽放激情。螺丝钉也能跳出它一生最绚丽的舞蹈,勤为浇灌,一切皆可成长,如果有信息和坚持!你一定会闪亮!

  关于曾经

  曾经以为梦想是凭着一腔热血和坚定的意志就可以实现,后来才知道我们每前进一步的同时更要注重活在当下的每一天。

  曾经以为父母都应该是坚强、宽容、慈祥、温暖、果断有能力改变我们的人生,后来才知道他们和我们一样,都是这个世界上孤单而需要温暖的人。

  曾经以为愤怒可以激发我们前进的动力,后来才知道只有宽容和理解才会让我们成长的更快。

  曾经以为困境只要我们可以突破就会看见光明,后来才知道能坦然面面对学会放下,我们的生活同样会柳暗花明。

  曾经以为成长会在岁月的的流逝中自然成熟,后来才知道时间上的变老,并非等于成熟,真正的成熟在于智慧和看透。

  关于人心

  学会包容,尊重个体差异,学最好的别人,做最好的自己。

  学会感恩,明知道鱼和熊掌不能兼得,即使这样我们仍心怀感恩,因为我记住了您的笑脸。

  学会付出,真心对待我们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,不仅仅是因为缘分,更是因为在我困难时你伸手帮助了我。

  学会珍惜,过往的风景总是记忆中最想留恋的,人生就像电影没有彩排每次都是现场直播,人生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,懂了遗憾就懂了人生,遗失也是另一种成长,对于已经失去的不再不奢望,释怀过去,珍惜现在我们拥有的,这才是豁达的另一种境界。

  关于梦想

 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,梦想是靠时间和行动历练出来的,机会也是留给有准备人的。

  有的人梦想在心里,有的人梦想在嘴里,无论何种梦想,我们需要的是真实行动,否则我们的梦想将会变成,雾里看花,水中望月!

  或许我们会对未能实现的梦想耿耿于怀,但是请不要放弃,条条道路通罗马,看不到慈祥的太阳,我们可以欣赏温柔的月亮,只要努力、付出过即使结局不尽人意,但是我们已经品尝梦想这杯酒的甘甜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