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随笔散文 篇12

你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?是充满欢笑的,还是带着悲伤的?是有些盲目的,还是很有价值的。

  其实我们每个人对于生活都是比较盲目的,因为社会不停的在变化,我们需要不断的去追随他的脚步,但是很少有人能够做到,生活是永无止境的,是你无法捉摸,无法看透的。或许你会问既然生活这么难懂,那为什么还会出现看破红尘这个说法呢?我认为生活中的看破红尘,其实就是他看不透,但是也不想看了,对大家来说,生活无非就是工作,赚钱,每天吃饭,睡觉,无聊了打打牌,搓搓麻将而已,其实不止,生活还有精神世界,物质世界等等。

  人的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,行走的路线,目的,思想,行为都是有不同的,这就是生活,让我们无法拒绝而又不得不适应的。所以你只能让自己做到不被生活所淘汰,不然你就会成为看破红尘一样的人物。 换个方位来说,如果生活你都没有勇气去克服,那么你失败也是理所应当的了。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,相信大家都知道这句话,的确,这句话说的很明白,我们面对生活就必须做好准备,不然你会迷路,你会找不到自己的人生目标,于是你就开始疲惫了,你会埋怨这个世界不公平,为什么别人都有好的生活,而自己却没有,还每天都躲在角落里哭泣,其实不是社会不公平,是你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,于是被社会淘汰了,从而你的生活也就此暂停了前进的步伐。

  从中国改革开放以来,中国的社会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从外国人眼里的东亚病夫,发展到了如今的世界经济大国,这能离开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吗?不能,因为我们敢于面对生活,敢于挑战现实,所以我们成功了,我们可以对全世界自豪的说,我是中国人,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,感到自豪。 对于曾经在阴暗角落里生活的人们,其实不是社会太复杂,而是你自己没有去拼搏,生活就是这样,你需要不断的去探索,去创新,那么你的人生就是辉煌的,你的生活就是充满阳光的。 抬起头来,看看自己的缺点,然后去改正克服,不要总是胆小怕事,结果后悔晚矣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