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随笔散文 篇16

我希望天空更蓝,流水更绿,人与自然和谐发展,我们的生活更美好。

  我希望小区里不再是满地的汽车,而是绿树成荫,小草满地,花团锦簇,小桥伴着流水,鸟语伴着花香,我们生活的.小区越来越好。我希望上学的路上不再是车流涌动,人们都是绿色出行,一条被鲜花和绿草环保的小路伸向校园,孩子们在路上玩耍嬉闹。校园里是朗朗的书声,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研究探讨,不再为每一分斤斤计较,我们的学习生活更美好。我希望城市里不再是一幢幢新楼拔地而起,而是低碳环保的木质建筑代替钢筋水泥,人类适应自然,我们的生活更美好。

  我希望我们吃的不再是含有添加剂等对人体有害的食品,而是对人们健康有益的绿色食品。我们吃的鸡鸭鱼肉不再是人工用激素喂养,而是无污染的自然生长,人们吃出来的不再是疾病,而是健康。我们的饮食,不再是暴饮暴食,过多的摄取营养,而是科学的配餐,远离疾病的困扰。

  我希望我们穿的是不再是用颜色染成的化纤制品,而是用天然彩棉制成的美服。女孩子穿着像蝴蝶一样漂亮,男孩穿着可以像刘翔一样快乐运动,我们的生活更美好。我还要发明一种高科技的鞋子,可以受人们思想的控制,用这样的鞋子代替现在复杂的交通工具,我们的生活更美好。

  我希望我们生活在古代的桃花园,我们的生活不再成为大自然的负担,而是大自然乐章的一个和谐音符,我们的生活更美好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